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2007/12/06)由中華民國紅心字會主辦,台北之音、Hit Fm聯播網協辦的「2007卓文萱~紅心幸福氧氣公益演唱會」記者會於昨日(12/5)舉行,連續二年擔任「紅心向日葵幸福大使」的音樂甜心卓文萱,被媒體問即與好朋友辰亦儒的緋聞時,卓文萱除了表示自己與辰亦儒是不來電的好朋友外,更大爆辰亦儒愛男生?!卓文萱笑說:「因為辰亦儒長相清秀,又超愛美,每次看見他都是在照鏡子與弄頭髮,讓大家笑他很娘」,而私下常叫辰亦儒為小妞的卓文萱更笑說:「叫辰亦儒小妞他還會生氣喔!樣子非常好笑」,但卓文萱也為好朋友解釋表示,辰亦儒是有時動作很娘,但其實個性還蠻Man的很會照顧人。

已經見過卓文萱父母的辰亦儒可是受到卓媽媽的喜愛,就連卓文萱身邊的朋友都相當喜歡辰亦儒,工作人員透露,之前辰亦儒還在大家的面前問萱萱:「為什麼大家都這麼喜歡我,但你確不喜歡我」,卓文萱則笑著回答辰亦儒表示:「因為你不是我的菜」,讓辰亦儒開玩笑的表示真傷心,對此卓文萱表示:「我們兩個真的是很好的朋友,不然才不敢這樣開玩笑呢!」,另外稱職擔任「紅心向日葵幸福大使」的卓文萱更號召許多藝人好友們一同獻愛心為公益,包括好友笑王紹偉、辰亦儒、2moro等,卓文萱表示:「我常常在王紹偉跟辰亦儒耳邊碎碎念,叫他們要買公益單曲做公益,現在是股市大亨的辰亦儒最少要買各100張才可以。」


另外受邀擔任中華民國紅心字會「紅心向日葵幸福大使」卓文萱,昨日更穿上志工背心親自走上街頭募款,沒想到超人氣的卓文萱短短5分鐘就募得了2476元的善款,卓文萱除了相當開心之外,也藉此呼籲大家都能伸出援手,為弱勢族群與家庭盡份心力,除此之外為公益獻「聲」的卓文萱也將於12/15(六)晚間7點30分西門町紅樓劇場舉辦「2007卓文萱~紅心幸福氧氣公益演唱會」,被問即演唱會上是否有性感的演出時,因為表示自己沒什麼身材,所以露了也沒東西可看的卓文萱頻頻被工作人員虧笑她是「A級美女」的卓文萱笑說:「我媽從小叫我小名卓小咪,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發育一直不好,一點也沒遺傳到我媽的好身材,早知道小時候就要叫我卓大咪才對。」但因為好友王紹偉曾開玩笑的表示卓文萱全身上下大概只有腿可以露,因此卓文萱笑說不如當天來露腿或露背好了,而堅持無法透露演唱會上將出席的6位藝人好友名單時,卓文萱表示:「特別來賓現在不能透露啦!只能告訴大家她們都是女生,而且其中一位還是我非常尊敬的對象」,在媒體的逼問下,卓文萱則以自己與出席藝人的胸圍尺寸來號稱演唱將與「ABC少女組」一同為公益獻唱。


為呼籲社會大眾共同來關懷弱勢家庭,為弱勢兒童籌募助學經費,並與弱勢家庭們,提前歡度耶誕佳節,除了呼籲社會大眾共同來關懷弱勢家庭,為弱勢兒童籌募助學經費,宣導捐款885元幫幫弱勢兒童可以快樂上學去外,也可上網購買卓文萱公益單曲「幸福氧氣」幫助弱勢族群,憑單曲或至台北之音Hit Fm聯播網櫃檯索票,就可以參加12/15(六)晚間7點30分西門町紅樓劇場「2007卓文萱~紅心幸福氧氣公益演唱會」,與卓文萱一起陪伴弱勢家庭們,提前歡度聖誕佳節。(中華民國紅心字會愛心捐款劃撥帳號:1266137-9)

卓文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00169 的頭像
    cindy00169

    永遠在身邊

    cindy001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